close






Pearlglide Intense Eye liner (rm62.00)

* Almost Noir – Dirty plum
* Designer Purple – Iridescent violet
* Petrol Blue – Deep navy
* Undercurrent – Blue teal
* Industrial – Periwinkle gray
* Black Line – True black






我買了#Petrol Blue 和 #Black Line




#Black Line 黑底帶金色亮粉
我試色時 馬上想到Nars #Night clubbing
呵呵~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啊!


#Petrol Blue 軍藍色帶藍色亮粉
和MAC Style Black #Blue Flame 天生一對 XD


我的G10拍不出這2支pearlglide liner的美
實體看 就是閃到爆炸!
非常適合愛畫高調眼妝的我~


最讚的是 這pearlglide liners防水性超強!
碰到水 大力搓都不掉色
我真的愛死了!!!


#Undercurrent 孔雀綠 也很美
可是 第一天就缺貨了 :(
是全KL的MAC都賣斷市!!!

所以 若妳們那區還沒上市的話
要盯緊一點喔~~





另 原本看到文宣時
第一樣燒到我的是 Lipstain Marker

但 看了許多review
再去試色後 整個大滅火!!!

話說 在手背試色後
洗了好久才能卸掉
櫃姐也說 這 真的很難卸!

呵呵~ 雖然很想要
可是 我不想為新娘用了之後
卸不掉被投訴啊!






Viva Glam 真的燒很大!
雖然 2支都很想要

但 因為是100%為善事沒得打折
full price賣rm63.00
唉~ 還是買1支算了...

挑了很娃娃feel的Viva Glam GaGa
粉嫩的pink 可愛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