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一些日子
你 會不會想起以前那個他呢?
會不會想知道他現在生活如何?



Of course 如果是悲劇收場的
會恨不得他折墮到死

我承認 我會!
且 我是個頗自戀的人
會想知道舊情人現在的另一半如何 然後私自作比較...


剛 在Facebook裡
無意間看到前男友的結婚照
是有點supprise 沒想到他肯那麼快跳進墳墓裡!
照片看來 他的婚禮是極奢華的beach wedding

記得他曾經牽著我的手走進Mandrine Oriental
跟我說: hmm...we are going to have our wedding here!



獅子座的他 極度大男人+主觀
加上 他的藝術家脾氣
還有一堆自以為幽默 但 惹人生氣的笑話

所以 最後他娶了個日本妹 正好!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只有短短的2年
但見面的次數應該不超過20次

山羊座的我 最受不了大男人主義!
還有 他的特殊癖好 @_@

當時年紀小 也學不懂甚麼叫忍讓...
遠距離戀愛 加上每次見面都吵架
這樣的愛情 如何修成正果呢?
雖然 我很愛他的才華...


so...祝福他和他的日本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