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獨自逛了一個下午

想找好友出來 但她很忙
電話簿裡 也找不到一個想撥的號碼
應該說 除了sandy 我沒甚麼朋友了
可悲呵?


我是很害怕獨自用餐的人
感覺太孤獨了!

所以 選擇了壽司王 坐在旋轉吧
至少 還有一堆人陪我
不認識也沒關係 : )


吃飽了 想買東西來慰勞自己這陣子的辛勞
是的 我就是"有錢周身痕"那種人!
每次完成一個job 有錢了 就想買東西!
but 最後 錢都會用來買化妝品...

唉~ 我這双漏財手
要到甚麼時候才能變有錢人呢??


去了趟MAC 期待已久的color craft還沒上市
想買其他的 但 我心愛的櫃姐Emily在放假
不想益別人 唯有等她回來再買嘍~

到MNG去 sales item都賣得七七八八
想買多一條短褲都沒了 :(
新品正在上架 看了看顏色和款式
都很秋冬feel啊!
還是比較喜歡春夏的色彩繽紛...

再去Kitschen 看看之前一直想買的2件連身裙~

墨綠色花花連身裙 rm69.90


黑色大口袋連身裙 rm79.90


最後 我還是沒買!
嘿~ 沒錢的時候很想買
有錢了 卻不想要了...

but 如果這是MNG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就買了 :P
呵~ 說我愛慕虛榮吧!

真的 以這價錢
不算太貴 但 也沒有很便宜
花在小名牌上 我會比較甘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