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席過同學的婚禮了
也 好久沒試過無壓力地出席一場婚宴了

昨晚 是中學同學-堅耀的婚宴
原本想不出席了 因 地點實在有夠遠吶!
但 想到他以前對我那麼好 每天管接送 還有免費早餐吃
so 無論如何 還是要賞臉嘍~

其實 我還蠻喜歡出席同學的婚禮
覺得是最好的敘舊的時機
但 地點不要那麼偏遠 好嗎??


cheers~ 今晚只負責吃喝玩樂!!!





我和維玲 以前是班上最令老師們頭疼的女同學
我倆是班上最吵 最愛和老師頂嘴的壞學生 :P
呵~ 老師們應該都對我倆恨之入骨吧?!


看得出來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嗎?
最大的已經2年級啦~~~
唉~ 歲月催人 想當年我是她的伴娘咧!

今晚還好有她 我一整晚就笑飽了!


我們的班對 女兒也5歲啦!!!


2個以前坐在我後面的男生 還常被我欺負咧 :P


中二同班的帥哥 - 偉強


還有學中 : )


黃頌興 與我


何泰維~籃球隊長 當年迷倒很多小妹妹
現在女兒都2歲啦~


always and forever Mr.Nice Guy ~ 黃國佑
看~ 還幫我遮我的麒麟臂咧 XD


我與新郎~堅耀
要幸福喔!


呵呵~ 像不像一夫四妻?? XD
看後面的背景 還真應景吶!!!








題外話:
剛順路回家看生病的阿媽
阿爸看到我 說: 嘖~ 趁老公不在 打扮到醬花枝招展!

哇哈哈哈~ 笑死我啦!!!
終於 阿爸覺得他女兒不錯看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