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1.09

星期六 再次到Chatuchak market...

 

好熱啊~~~~

大學生們在Chatuchak Park 約會(?)

 

泰國的學生妹都很辣 身材好好ㄚ~~~

 

看~ 人家的警察多有型! 吃午餐....

 

這碗無味粿條湯....speechless...

這碟40baht的雞飯 那些肉硬到...

炸otak... 不錯吃!

 

繼續走... 走... 走...

 

可愛的帽帽 :)

有看"家有賤狗"的人 應該會跟我一起狂呼....

好可愛ㄚ~~~~~~

接下來 你會看到我的瘋狂行為....

 

不要問我為甚麼 就是很愛玩他耳朵 ^++^

賤狗: 唉~ 那怪阿姨很討厭乜 =..=

他一直酷酷的... 才能倖免於我的魔掌 XD

 

we are the brothers ^++^Y

 

這小灰狗很特別 不知道是甚麼品種...

 

呵呵~ 狗小鬼大! 也騎錯地方了呵?!

 

 好溫馨...

兔子 我們也愛!!!

這只狗狗很聰明 一直來跟我們玩   主人說她是show dog...

 

我的最愛 糖醃芒果

別誤會 我背著那大袋子裡面都是買給豆子的

我 一無所獲啊~~~~

 

看我的"屎臉" XD 熱到快死了... 真的笑不出來!!!

 

看到他嗎? 才逛了2小時 實在熱得受不了

 

回酒店去洗澡 嘆冷氣 睡一覺

傍晚再到Central World ZEN 看NARS...

 

前往Central World途中

看到街上有2只大象覺得很不應該把他們帶來鬧市

萬一被車撞到 怎辦??

 

兔子一早答應要請我吃MOS burger ^++^

一口氣 吃3個!!!

 

chicken terriyaki

海鮮飯團包

豬肉的...忘了甚麼味道...

還是覺得新加坡MOS burger is the best~~~~~

 

Central World ZEN...

在這裡的NARS流了不少"血"啊~~~

買到瘋啦~~~

我倆 坐在這裡享受輕輕的風 看著人來人往 東拉西扯地聊著...

約好了 下次我們要來這裡野餐 :)

接下來 我們要去Central World樓頂~ Heineken GreenSpace

on the way up... 看到這位"牛帥哥" ^++^

哦~ 原來要往那邊走....

Heineken GreenSpace

這裡只賣Heineken啤酒哦!

我倆 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