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大餐 抱著滿滿的期待
去了遽聞得獎無數的Hotel Nikko吃buffet

原本想吃Hi-tea buffet 結果拖拖拖...過了時間
最後只能吃buffet dinner rm88++/人
原價rm80++/人 當晚是海鮮之夜(?!) 所以要加錢 @__@


還未開始吃前 開心地自拍....




先吃appertizer 還不錯吃!


現烤雞肉沙嗲 也不錯


辣子鮮貝 蠻好吃的


炒鮑魚菇 有點苦苦的...


在日本酒店吃魚生 最大的好處就是很鮮美!


兔子最愛的生蠔~


還有蒸魚... 我沒吃 因為不愛!


也是兔子吃的馬來棧炒蝦....
味道嗆到我不停打噴嚏!


這個不知是蝦? 瀨尿蝦? 還是螃蟹??的物體
味道有點苦苦的...


沒有很好吃的pasta...


喜歡hotel buffet 只為了甜品
但 Hotel Nikko 讓我好失望!!!

選擇少之又少 也沒甚特色
就是一個普通.... 唉~

唯一喜歡他們家的cheese cake






天啊~ 5星級酒店竟然提供如此cheapo的雪糕!!!
當我scoop上來的時候 發現整個是呈軟綿綿狀!!!!
吃入口馬上可以分辨出是廉價雪糕的味道!!!


後來完全沒有食慾了
這些都是兔子吃的...


最後 喝了點極濃的咖啡作為ending...



以上 真的是我倆總共吃的
付了共計rm202.00的錢 只吃到這些!!!!!

5星級的酒店 食物選擇少得可憐
服務非常差 說到環境 真的讓我火滾!!!

因為有燒烤和煮炒開放式廚房
整個餐廳滿是油煙味 空調又不夠冷
我倆在那裡不到半小時就覺非常難受了!
我被燒烤味燻得不停打噴嚏!!!

更恐怖的是 餐廳來了一班不知哪個鄉下出來的人
竟然在食物檯上邊拿邊吃 還索性在那裡高談闊論!
甚至 看到一個媽媽用燙舀直接叫孩子喝!!!

害我後來都不敢去拿食物吃了!!!!

服務生們看到這種情形 竟然沒有人去理會
完全不顧其他客人的感受!

5stars hotel?!
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