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芝麻"大包 ~



點圖放大 看清楚大包皮上的"芝麻"




是千千萬萬隻小螞蟻啊~~~~~

明明已經把袋子綁好了
結果還是被螞蟻入侵!

嗚嗚~~~ 老公不在家
連螞蟻也要欺負我!!!!!!!!!!!!




*********************************




兔子去了曼谷公幹 為期一個月
以為升了職 可以輕鬆點兒~
怎知 不幸請到無能下屬

唉~ 最後還須親自出馬
還要說走就走! 討厭死了!!!

還好 我慣當孤獨精
一個月對我來說還算ok
第一個星期是有點難過
不過 後來也習慣了
只是 晚餐時間會特別寂寞

想說 有豆子陪我真好 : )
所以啊 誰說養狗不好呢??



*********************************





說了好久要減肥
終於 機會來了!

兔子不在 沒有美食引誘
可以好好地減啦~

用的方法和結婚前一樣
0 carbo + Juvanex 7日排毒法

0 carbo 完全不攝取含碳水化合物
我買了很多yogurt 和 yogurt drink

還有 聽說protein可以幫助燃燒脂肪
所以 會買些蛋 就每餐吃2粒煎蛋吧~

Juvanex 7日排毒法 之前也試過了
效果不錯 可以去看看我之前的心得



*********************************





我一點兒都不貪心
不期望自己瘦到結婚那個時期
只要能再次穿上這件我最愛的MNG洋裝就好!

把洋裝掛在顯眼的位置 每天提醒自己!!
嗯~ 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